11月11-13日,2022金健健康产业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贸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A8馆开展,今天(13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

首届金贸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A8馆开展(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届金贸会以“元领健康、重构未来”为主题,现场设有金砖国家主题馆和特色专题馆,共有近300家单位参展,展品范围涵盖金砖国家传统医药、医疗器械、防疫物资、应急救援物资、健康食品等。

嘉宾现场体验“黑科技”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参展商为体验者讲解“黑科技”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参展的众多产品中,不乏一些“黑科技”,如古法明火无烟艾灸仪,自带排烟系统,解决了室内艾灸产生的烟雾问题;头戴式医疗器械“脑力充”,可将脑波频率诱导至深度睡眠相近的频率区间,半小时即可实现脑力放松和身体理疗;全息调频智能健康监测评估预警仪,运用细胞共振技术,可对人体256项生命体征进行精准评估……传统中医药、理疗、健康管理等经过科技赋能,“变身”系列化、标准化的医疗仪器,吸引不少人前来体验。

参展商集中展示好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参展商集中展示好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参展商集中展示好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参展商集中展示好产品(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应急救援物资、防疫物资和健康食品展区,来自国内众多参展商汇聚一堂,集中展示企业生产的帐篷、手电、行军床、口罩、防护服、防疫药包、压缩干粮、预制菜、茶叶等,借用金贸会平台,将“中国好产品”送出国门。

“这次金贸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让更多人知道了我们的研发实力和产品特性。”天恒量子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滨介绍,企业致力通过全息技术的研发,融合国际先进的健康科学硬件,打造智慧健康生态圈。“通过展会对接国际资源,这对我们今后产品走出国门有很大的帮助。”胡滨说。

除了线下展区,金贸会还开设了线上云展,打破时空限制,为八方客商提供了真实与虚拟交互、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沉浸式体验,解决金砖国家嘉宾因疫情下无法到场的遗憾。

编辑:邬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