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23日,2023食用菌全产业链(厦门)创新博览会将在厦门市百翔会展中心举办,邀请众多业内领军专家、企业代表出席,共同打造构造食用菌全产业链上下游商业闭环。

“展会将向中国食用菌上下游全产业链从业人员全面开放,构造食用菌全产业链上下游商业闭环。”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新博览会展览以“回归·筑梦”为主题,总规模超15000平方米,共设置智造创新馆、三产融合馆、产销对接馆三个主题展区,在打造共生共赢共成长的朋友圈和生态系统,为中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食用菌全产业链上下游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更致力成为食用菌各主产区和企业招商引资推介、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发布平台,全面引领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的航标灯和风向标。

记者获悉,创新博览会期间,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也将同期举行,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零售”的全新互动平台,促进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零售行业的有效沟通,实现信息、技术、人才、产品、销售渠道共享。(邬眉)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