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3月18日消息(记者 邬眉 实习生 吴瑞云)17日,厦门大学男篮与厦门体育集团明星联队在厦门凤凰体育馆开展测试赛,最终,厦大男篮以90比69取得胜利。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厦门体育集团供图)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厦门体育集团供图)

作为厦门凤凰体育馆“首秀”,本次测试赛还肩负着“全面测试场馆运营”的重任。记者在现场看到,场上双方球员展开激烈对抗的同时,场下消防、安保等人员也全力以赴,为CBA全明星周末做最后的准备。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厦门体育集团供图)

据介绍,3月24日起,CBA全明星周末将全面开启。作为本届C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在26日举办的CBA全明星赛上,易建联和郭艾伦领衔的南北区首发将展开激烈对决,其中,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为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胡明轩,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为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赵继伟。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