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从集美区民政局获悉,集美区社会组织孵化园于近期启动入驻工作,计划邀请6家至10家社会组织入驻。

集美区社会组织孵化园位于集美大道1302号创业大厦。孵化园不仅可为入驻的社会组织提供免费的办公、会议场地,还可提供物业管理等后勤保障服务,并且从阵地建设、服务指导、服务联动等角度打造了一整套完整的孵化体系,帮助社会组织发展壮大。

据介绍,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必须为在集美区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有意向进驻孵化园的社会组织,可向集美区民政局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集美区社会组织孵化园入驻申请书》,并提交相应的材料。集美区民政局将对入驻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在集美区政府网站上公示结果。经公示后,集美区民政局将对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发出入驻通知书,双方签订入驻协议后即可入驻。

据悉,目前,集美区社会组织有社会团体84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91家,社区社会组织509家。(记者 应洁 通讯员 陈向辉)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