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自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的17家企业代表团一行首次参访湖里。参访团一行实地走访台青创客家、云创智谷等台青基地,详细了解台青台商的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台青创客家,台青主播在基地共享直播间现场试播,展示台青自主设计的文创产品。参访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营现状、对台服务和台青创业情况,并来到海景大露台远眺湖里美景。

在湖里区云创智谷,参访团一行来到台青王在荣经营的沙盒视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团队通过线上平台,将一批批货物通过跨境物流,销售到中东欧国家和地区,团队规模比去年初增加了三倍。基地运营负责人介绍,“云创智谷·两岸台享”台青创客基地一直致力打造台湾青年登陆“第一家园”第一站,为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生活、培训、联谊等提供“一站式”服务。

交流会现场,湖里区委台港澳办为来访企业代表带来了《湖里区招商引资政策汇编》《湖里区招商手册》《湖里区惠台政策汇编》《湖里区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实施办法》等政策,来访嘉宾们认真阅读,并仔细记录,对湖里区整体营商环境、惠台政策等进行详细了解。(记者 叶舒扬)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