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企业招聘难、群众求职难,进一步助企稳岗促就业,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禾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首场新春用工招聘会于2月10日在建发湾悦城举办。招聘会以助企稳岗促就业为主题,核心目的是拓宽就业渠道,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促进劳动力供需双方有效对接,实现双赢。

此次活动共有105家企业单位参加,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351个,涉及工程师、技术人员、家政、公司文职、餐饮服务员等行业。此外,活动增设了劳动保障咨询台,更好地保护了求职者的利益。

活动现场,众多求职者积极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投递个人简历。据统计,活动当天进场求职者达700人次,现场有186人次已完成就业意向登记,收到简历48份,达成意向协议共11人。(记者 叶舒扬)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