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树林回答了记者提问。

李树林说,核酸检测是发现和锁定传染源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是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一直以来,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我们开展核酸检测,及时发现感染者、切断传播链,推动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巩固。特别是近几天,在市民朋友共同努力下,每日新增感染者越来越少,低风险区越来越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

下一步,乌鲁木齐市将加强研判,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动态优化调整核酸检测策略,根据风险大小,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及时调整检测人群的范围、频次和先后顺序。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为了我们居住的小区尽快降为低风险区,为了我们的城市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请市民朋友们相互提醒、相互鼓励,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苏璐萍)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