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森林消防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内在修养,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利用党团活动开展“书香映初心 ‘悦’读促成长”读书学习活动。

森林消防员在选取书籍 (马志强 摄)

特勤大队坚持“育人先育思、其次再塑行”的理念,定期组织森林消防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用读书学习活动培养森林消防员的阅读习惯,让大家在阅读中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读书活动是提高森林消防员思想道德修养、凝聚队伍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特勤大队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报纸等载体,采取阅读赏析著作、摘抄书评文章等学习方法,一起交流学习方法、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森林消防员们正在认真阅读 (马志强 摄)

此次活动,营造了森林消防队伍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森林消防员的文化素养,下一步,特勤大队将持续抓好读书共学活动,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马志强)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