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路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大队全体森林消防员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杨坤雨 摄)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当前频发的网络金融诈骗案例,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投资理财”“网络贷款”等诈骗类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全体森林消防员普及网络金融诈骗的手段和方式。

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全体森林消防员要正确使用手机,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保护好个人信息,拒绝向陌生人转租转售银行卡、信用卡等证卡,并为大家现场演示“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反诈金钟罩”的功能,切实增强森林消防员的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森林消防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为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杨坤雨)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