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轮台县教科局举办2023年春季河北省沧州市沧州师范学院师生赴轮台顶岗实习支教欢迎会。轮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睿,沧州师范学院带队教师葛毕敬出席欢迎会,各相关学校负责人、教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34名实习生参会。

欢迎会上,李睿对34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沧州师范学院给予轮台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实习生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坚定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沧州智慧”助力轮台教育能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将沧州师范务实求真、笃行不怠的传统展现在课堂和实训场上。

带队教师葛毕敬代表沧州师范学院与轮台县教科局签订《沧轮两地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标志着沧州师范学院轮台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成立,全面开启“沧轮”两地在教育领域合作的新篇章。他表示,将尽职尽责帮助同学们协调工作与学习关系,给各位师生提供便利条件和后勤服务,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本次顶岗支教任务,为轮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沧州力量”。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援疆支教工作是一项神圣的工作,援疆教师既肩负本职责任,又蕴含着崇高的政治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时刻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把沧州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更广泛地播撒在新疆大地上,为沧州援疆事业献智出力。(崔俊成)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