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是张同学吗?这里有一份您的‘高考好运’礼包,请查收!”近日,新疆尉犁县尉犁镇文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航高考为梦加油”志愿服务活动,免费给高考家庭发放“高考好运礼包”,为辖区考生们加油打气。

“高考好运礼包”,为辖区考生们加油打气 (央广网发 尉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高考好运礼包”“内容”丰富且寓意美好,分别是包子、绿豆糕、粽子以及苹果、橙子、芒果,一个袋子里装了六样礼物,意为“六六大顺”。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16名高考家庭送去“高考好运礼包”,祝福学子们“金榜题名”,并提醒考生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证件。同时,在社区设立了助力高考“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免费打印准考证、复印资料、招募志愿送考车队等,受到了考生家长的好评。

“高考好运礼包”,为辖区考生们加油打气 (央广网发 尉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社区发放‘高考好运礼包’,提醒居民积极配合高考工作,给予考生极大关爱,社区考虑得真细致。”接过礼包的文化社区居民杜风波说。

“希望社区微薄的力量能带给他们一些鼓励和温暖,祝莘莘学子们都能考出好成绩,放飞青春梦想。此外,我们的应急志愿小分队,也在高考期间提供出行等应急服务,保障考生们顺利考试。”尉犁县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买合木提·司马义说。(努尔加马力·热衣木 热孜万古丽·沙地尔)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