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做好冬季食用蔬菜储备,近日,新疆尉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驻喀尔曲尕乡阿瓦提村“访惠聚”工作队与后盾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为广大群众送来“爱心蔬菜”。

在阿瓦提村文化广场,20余吨“爱心蔬菜”整齐堆放着,村民们开着三轮车、提着编织袋前来领取“爱心蔬菜”,蔬菜派发现场井然有序。“党和政府始终把我们放在心间,解决我们燃眉之急,工作队先为我们发放了燃煤,现在又给我们发放了蔬菜,这个冬天太温暖了。”阿瓦提村村民巧盼古丽·阿西木说。

为广大群众送来“爱心蔬菜”(央广网发 尉犁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此次蔬菜发放按照每户50至60公斤的标准分配,群众可按照自己饮食习惯选配蔬菜种类,共惠及群众400余户。今年入冬以来,尉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为群众发放煤炭40余吨,解决群众困难诉求多达100余件,直接帮扶困难群众45户,投入资金10万余元。

阿瓦提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艾尼玩·哈斯木说:“下一步,工作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坚持从实际出发,及时解决群众所思所忧所盼的民生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毕双彦 杨斌)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