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全县广大青少年过一个健康难忘的寒假。近日,新疆尉犁县首届“塔罗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决赛举行。

经过31场激烈的比拼,兄弟养殖合作社队和胡杨队在决赛场上激烈角逐。整场比赛激烈精彩,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尉犁青年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最终兄弟养殖合作社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胡杨队赢得了本次“塔罗杯”冠军。

尉犁县首届“塔罗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决赛现场(央广网发 鲁红光 摄)

县团委书记买吾兰·居来提说:“尉犁县返乡大学生、各族青年群众通过本次足球比赛争做民族团结的典范,发挥好民族团结的桥梁作用。”

球员艾力夏提说:“足球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更加有朝气,意志更坚强,虽然获得本次比赛夺冠的过程很艰难,但也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今后我将把足球精神融入到学习及生活中。”

尉犁县团委将紧抓各族青少年关注活动的热度,通过开展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大众性文娱活动,以活动为基础,以赛事为引领,进一步抓牢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各族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营造爱国主义精神和热爱家乡的优良环境和氛围,助力建设健康中国、美丽尉犁。(尉犁县文旅局)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