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在新疆且末县阿克提坎墩乡梧桐湾景区,每周都会举办乡村百日文化旅游活动,八方游客驱车前来一起领略湖泊湿地风光,欣赏群众自发排练的精彩歌舞节目,体会乡土民俗风情、品尝特色美食佳肴。

群众演出自发排练的歌舞节目 (央广网发 且末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在阿克提坎墩乡梧桐湾景区,“石榴籽”文艺小分队成员现场为游客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集体舞、现代舞、魔术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演出现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

在特色美食服务区,香味四溢的烧烤、面肺子、米肠子等物美价廉的食物,不仅让游客们品尝到了独具风味的特色美食,也让当地农牧民依托旅游产业走上了致富路。

游客在湖边品尝美食 (央广网发 且末县委宣传部供图)

旅客韩黎刚说:“今天,我来到梧桐湾游玩,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有各类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种类特别多味道也很不错,希望这里越办越好,有更多的游客过来体验。”

近年来,且末县乡村旅游步入发展“快车道”,且末县各乡镇依托节假日和周末举办各项旅游活动吸引全县各族群众畅游田园村庄、领略民俗文化、品味乡村美食、体验风土人情,人们的出游热情得以释放。(麦尔旦·伊明)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