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寒假?面对家长们的困扰.近日,新疆库尔勒市建设街道圣果社区团支部和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开展“寒假不荒废,书香伴我行”主题读书分享会,该辖区的青少年一起阅读,分享交流读书心得。

在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引导下,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西游记》《海底两万里》《绿野仙踪》等书籍,青少年们踊跃发言,纷纷把自己看过、有深刻印象的课外读物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书籍的主要内容以及读书心得体会。

读书分享会现场(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 供图)

“分享读书的时候我内心是有些抗拒的,因为身边都是陌生的学生,不过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在活动中很快就熟悉了,我可以更好地跟大家分享我的读书心得。”潘佳琪同学说。

返乡大学生沈寓言说:“希望更多的返乡大学生加入到社会实践当中,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希望通过实践活动我能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才干,为青春增添亮色。”

学生正在分享心得(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 供图)

“寒假不荒废,书香伴我行”主题读书分享会得到了辖区家长的大力支持与点赞,本次读书分享会,让孩子们远离了电子产品,养成良好阅读的习惯。同时,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吴海燕)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