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计划用村集体资金购买250亩土地,用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利用艾迪恩阿门村地处马兰军博园核心区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旅游,做好服务业,从而加大蒙餐、牧家乐发展,让农牧民增收致富。”艾迪恩阿门村党支部书记吕猛说。

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乃仁克尔乡组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大会,比武大会主要围绕“五强五提升”组织振兴、“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采取党建知识问答和总结2022年工作、谈2023年发展思路的形式,营造“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浓厚氛围。

擂台比武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和硕县委宣传部 供图)

比武大会进一步发挥了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组织书记的“头雁”引领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干部共计40人参加了活动。

“擂台比武只是一种形式,成绩都是拼出来的,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比出压力、赛出动力,紧密围绕自治区、自治州和县委重点工作安排,帮助理清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营造‘担当、务实、坚持’的谋事干事氛围,调动基层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乃仁克尔乡党委书记张莉说。(祖来)

编辑:李昊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