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7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实习生马雪晴)日前,友发集团2024健康十英里(天津)团泊湖站,在团泊健康城萨马兰奇纪念馆激情开跑。

赛事分为十英里项目和一英里项目,路线途经萨马兰奇纪念馆、体育大道、天津国际网球中心以及团泊湖鸟类自然保护区等多个重要节点,十英里项目和一英里项目的起点与终点设在萨马兰奇纪念馆,沿途既展现竞技之美,又处处呈现静海健康之城、体育之城的美丽景色。

静海区地处天津市西南部,素有“津南门户”之称。北倚京津、南通江浙,东临滨海、西接雄安,是京津冀区域协同的重要节点和“黄金走廊”。团泊湖作为雄滨走廊生态节点上的“绿宝石”,素有“华北明珠”“京津之肺”的美誉,被确定为天津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列入了“中国湿地自然保护区名录”。此次活动擦亮了静海区“特色体育名城”名片 ,既展现竞技之美,又处处呈现静海健康之城、体育之城的美丽景色。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