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8日消息(记者韩雨晨)近日,“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天津赛区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在西青区精武镇中华武林园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天津市体育局、西青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及参加首日比赛的轮滑和乒乓球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一起出席活动,共祝海河之滨盛开全民健身运动之花。

轮滑邀请赛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京津冀(天津赛区)轮滑邀请赛共有500人次的小运动员参加,这些轮滑青少年普遍身体素质好、基本功扎实,尤其是弯道技术可圈可点。此外,社区乒乓球趣味挑战赛也于当日热力开赛,涉及单打、老少配对双打等比赛,重点突出亲子之乐。

据介绍,本届“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天津赛区系列赛事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切实践行“体育惠民”的办赛理念,通过系列体育赛事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交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国社区运动会天津赛区的多项赛事,将陆续在天津市各区展开。

轮滑邀请赛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体育局供图)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