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韩雨晨 实习生刘鑫坤)记者从天津市河西区获悉,日前,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成功举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培育“活力河西”特色品牌,助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褚夫晴 摄)

本次活动是“活力河西”促消费系列活动的2023年首秀,吸引了30多家大型商超卖场共同参与,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出品质好、性价比高的商品和服务,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据天津市河西区副区长曹晟介绍,相关部门将强化服务意识,对标最好口碑,提供最优服务,完善消费保障机制,持续组织好各类企业和商家参与活动,把此次活动办成一场“企业盈利、群众受益”的新春消费嘉年华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万科广场城市秀场·屋顶帐篷市集、新业广场新春市集、中冶和悦汇的花灯会、禧乐会等将为市民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景;万象城“方橙市”系列市集、品牌快闪店等活动将为新春增添潮流特色;华润万家、苏宁易购也将举办年货盛宴、品牌盛典等活动。此外,还有更多商户和品牌的多元化活动等待市民前来揭晓。

天津市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表示,2023年,河西区将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不断推进商旅文体深度融合,持续激发消费动能,同时,河西区将加快推动文化中心标志区等七大商圈建设,着力打造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地标性商圈,围绕营造“最时尚”的购物氛围打造“活力之都”。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