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月1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1月11日,天津市和平区首轮大筛结果全部阴性。在和平区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少不了由天津市眼科医院组建的“支援和平区核酸筛查党员突击队”的贡献。

党员第二分队(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为有力阻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天津市眼科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及和平区疫情防控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天津市眼科医院院长王雁在动员会上强调,党员突击队代表市眼科医院的先锋力量,希望大家按照统一部署,服从社区安排,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市眼科医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王雁院长叮嘱每一位队员要做好安全防护和保暖措施,帮助广大市民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大筛查”,等待大家安全凯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天津市眼科医院党委书记王春革在动员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发挥排头兵作用,树立大局观念,服从命令、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展现卫生健康人精神风貌。同时,后勤保障部门要备齐防护用品和防寒物资,保障突击队队员自身健康安全,让下沉的党员干部感到安心、暖心、放心。

动员会结束后,党员突击队立即奔赴指定核酸检测点,经过培训后便迅速投入“ 战斗 ”,全体党员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中,全力以赴守护好津城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冬天的凛冽寒风中,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解答群众疑问、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突击队队员毫无怨言,也义无反顾,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与担当,他们与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为筑牢津门防疫屏障贡献着眼院力量。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