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7日消息(记者张强)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在天津中学举办2023年南开区中小学劳动技能大赛——“弘扬工匠精神,匠心成就精彩”劳动创意赛。

本次创意赛分为3个组别,共计8项比赛,在半小时的赛时中,美丽的纸服、塑料服,花样面食、蔬菜雕刻,扣子画、六面沙包、纸毽等作品从孩子们的妙手中创意而出。

据了解,本次创意赛将学习与生活劳动技能相融合、传统工艺与时尚美观相融合、体美劳教育相融合,这也是在全区51所中小学经过近一个月初赛和复赛选拔基础上召开的区级决赛,近200名劳动创意小能手冲入决赛圈。

创意赛现场(央广网发 南开区教育局供图)

学生进行手工制作(央广网发 南开区教育局供图)

服装制作创意赛展示(央广网发 南开区教育局供图)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