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2月8日消息(记者张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非凡·这十年”——天津外国语大学发展成果图片展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展览共包含8大篇章、24个版块,精心选取了500余幅具有重要意义的图片、图表,全面总结回顾了十年来该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此次展览也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文明互鉴·文明互译”学术交流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展示。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十年,天津外国语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迈上新征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法春在仪式上致辞(央广网发 天津外国语大学供图)

启动仪式后,师生一同观展,详细聆听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感受天外人砥砺奋进的精彩华章。观展师生纷纷表示,为学校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