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0月30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日前,“青春‘绿’动·唱响海棠”2023天津市津南区“华大杯”大学生歌手大赛决赛落幕,津南区文化馆、驻海棠街高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青年师生、居民群众等近3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会方供图)

本次大赛自9月25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共吸引了近两千名青年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曲目涵盖流行、说唱、摇滚等多种风格,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来自南开大学的“双人成行组合”获得一等奖,来自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壹肆零肆乐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是继“海棠花儿开”文化艺术节、“活力天开·青春海棠”悦跑活动后又一盛事,广大青年师生以青春为旋律,以音乐为语言,在海棠的舞台中央,交织梦想,共话成长。

作为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街区,海棠街聚焦服务打好用好“三张好牌”、精心建设“四区四谷”,依托得天独厚的人文科教资源,持续培育红色、青春、科创、幸福的海棠文化,深入推进街校共建共治共融,积极探索“服务型治理”的海棠模式,既给青年创造安居乐业的环境,又为广大青年提供人生出彩的机会,让青年在海棠拥抱理想,在津南同创未来,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编辑:褚夫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