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7日消息(记者周思杨)由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温暖津城·与爱同行”——2024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是天津市2024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的重点项目。

互联网公益是一种新型公益形式,它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引导、发动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正能量公益行动,具有门槛低、透明度高、互动性强等特点,同时,借助科技力量,使互联网的透明、创新、共享、连接基因与公益事业融合,进一步提升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公益行动将聚焦互联网公益事业,搭建互联网公益平台,打造互联网公益品牌,创新互联网公益形式,讲好互联网公益故事。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网络正能量,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家园。

日前,活动组委会发布了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行动组织实施方案。全年组织开展五项公益行动:一是互联网公益宣传行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宣传“献血送爱心,让人间更美好”“捐献造血干细胞,让爱更有力量”“爱心助残,温暖人心”“百姓志愿 百姓实践 百姓美好生活”等主题;二是互联网公益榜样行动,举办“榜样领跑·卓越力量”百姓眼中的为人民服务标兵活动,推出2024天津市为人民服务卓越企业、榜样团队和热心互联网公益事业爱心市民;三是互联网公益文明行动,组织2024年天津市网络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走进爱心直播间,与市民群众和好网民志愿者代表共同开展“城市的感动”网络文明视频讲述活动;四是互联网公益品牌行动,征集和发布互联网公益社会实践案例和品牌榜单,推出2024年天津市互联网公益品牌;五是互联网公益四季行动,举办群众喜闻乐见,易于网络传播的“春夏秋冬”四大正能量主题公益活动,其中,2024天津市互联网公益春天行动——“热爱我们生活的地球和城市”环保主题宣传将于4月21日举行。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