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6日消息(记者韩雨晨)记者从天津市宝坻区获悉,天津市宝坻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5名区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旨在进一步提升宝坻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增强市场竞争活力,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选聘岗位如下:

(1)天津宝星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2)天津市潮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3)天津市金钰国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4)天津冠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5)天津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以上岗位均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薪酬方面,根据经营业绩考核和综合评价结果,职位年收入45万元左右。此外,选聘人员可享受天津市、宝坻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协助解决落户、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问题。

符合条件的国内大中型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至5月6日。有意向人员可通过北方人力资源网(网址:http://www.tj-nhr.cn)查询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按照相关说明进行网络报名。

编辑:褚夫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