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6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通讯员石乔 魏进)日前,天津市第二届“牡丹文化节”暨南开区第三届“津彩·南开”文化旅游节在水上公园开幕,南开区文商旅体精心策划的春季活动一一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

市民在现场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南开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牡丹文化节期间,水上公园各类活动精彩纷呈:汉服模特大赛展示中国传统服饰独特之美,参赛者们在牡丹花海中争夺“牡丹花神”荣誉,为现场增添一抹亮色;天津评剧院艺术家们带来经典评剧表演,“九拍”打击乐团队的演出让人耳目一新;文化市集和牡丹主题书画展也让人们在这里欣赏到各种国风、国潮文创手作和书画艺术。此外,牡丹主题花艺展和诗画牡丹亭展示,让大家在赏花之余,拥有更深层次的文化艺术享受;中小学生的牡丹诗词诵读大赛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身着汉服的市民在现场游览(央广网发 南开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活动中,市民游客们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更从各类活动推介中感受到南开区文化魅力和活力以及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独特体验。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