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8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日前,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市东丽区举办,同日,爱思达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爱思达”)总部基地启用暨航空航天联盟企业技术中心签约仪式也成功举行,将进一步促进航空航天与新材料研发成果转化应用和产业集聚,提升天津市航空航天产业竞争力。

在京津冀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来自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投资机构等领域的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航空航天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从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商合作、共赢发展。论坛上还分别举行了新型产业创新成果合作平台签约仪式、爱思达与华明高新区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签约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高校、企业、科研单位、金融投资机构等多方资源,推动“创新、创业、产业”联动发展,共同打造创新应用平台。

新型产业创新成果合作平台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东丽区供图)

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表示,近年来,东丽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推进高端装备、新材料、航空航天等六条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并加快融入京津冀区域大市场。爱思达总部基地项目实现了在一年内完成摘牌、开工、竣工,跑出了东丽区项目建设“加速度”,也成为了展示东丽区企业形象的“金名片”、创新驱动发展的“金招牌”。下一步,该基地将打造成为以航空航天为代表的大交通领域构件研发中心、新材料领域技术创新中心以及多功能新材料科技、结构功能一体化部件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极大地提升东丽区航空航天产业链竞争力。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