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星童融合康复中心、E天下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 关爱星童社会融合”平安守护者行动,组织孤独症儿童家庭,以植树节为契机,帮助孩子们了解植物、接触自然,增强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这些可爱的折翼小天使们带来一场治愈心灵的春之旅。

活动合影(央广网发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供图)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洋溢、充满活力,对一棵棵等待栽种的小树充满好奇。“孩子从昨晚开始就缠着我们问怎么才能帮助小树更好成长,这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一位家长与志愿者说道。

在简短的开场仪式结束后,孩子们牵着父母的手,纷纷开始了植树活动。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帮助下,每个家庭中的成员都参与进来,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每个家庭栽好承载希望的小树苗后,还在树上挂上专属铭牌,并与小树苗进行合影。随后,在实践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还体验了铁炉烤红薯和石磨磨豆浆的活动,新奇的体验让他们不断发出惊叹。

“我们和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就像用温暖点亮那些闪烁的星星,这真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植树节。”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志愿者表示。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关注儿童身心教育和发展,用“有温度的”公益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