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6日消息(记者周思杨)日前,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天津高企协”)举办首届会员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高新荟聚 智启未来”为主题,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行业协会、30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并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创新能力建设,营造互助互进的市场环境,推动天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展经济创新发展促进中心”正式揭牌,共同助力天津打造北方“会展之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时,为推进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建设,发挥重点领域数字服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天津市商务局和天津高企协向相关企业联合颁发“天津数字服务示范企业”“天津服务外包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示范企业”专项奖。

据悉,天津高企协目前已为天津近万家企业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合作平台。下一步,协会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打通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应用链,继续服务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