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6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记者从天津市农业农村委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举办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现场发布60条春季精品线路,185个精品景点,其中,天津市静海区“静享春日烂漫花海游”和武清区“桃园星空营地踏青游”2条精品线路的6个精品景点入选。

静海区“静享春日烂漫花海游”精品线路包括3个精品景点:多兴庄园,为天津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龙头企业,以农耕文化传播为己任,将健康生活理念贯穿于乡村特色农场发展的各个环节。每年四月,多兴庄园梨花如约而至,花团锦簇,花白如雪,花香沁人心脾,在这里可以体验汉服美拍、趣玩市集、农场蔬果、围炉煮茶、午宴小吃;崇泰庄园,位于静台路北黑龙港河东,建有景观大道、林下花海、房车营地、生态迷宫、无动力乐园、太空舱民宿等基础设施,发展设施农业种植、林下养殖,丰富体验活动内容,内有6万平方米百年古树林及林下草坪、500多米的绿色植物生态长廊、2万多平方米的林果采摘园、近万平方米的植物迷宫等,开展以插秧钓蟹为体验的农耕文化研学和以摄影写生、户外踏青为自然体验等互动研学和文体活动;吕官屯休闲园区,分为桃花堤、艺术陈列馆、清末民俗陈列馆“耕读之家”三个板块,展现了清末耕读农户的婚房、堂屋、厨房、书房、上房、茶馆、豆腐坊、马厩等8个生活场景,每个场景都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气息。

武清区“桃园星空营地踏青游”包括3个精品景点:津溪桃源,位于武清区汊沽港镇,是京津冀地区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同时也是武清区大力发展“桃”文化特色的农业园,温室大棚一年四季可为游客提供特色蔬果产品,露天果园及菜园为游客提供各种时令蔬菜及桃、葡萄、杏等时令果品和自制的津溪果酒;南湖绿博园,占地面积约5700亩,植物种类有1200余种,是国家4A级景区,园区分为北部绿博园和南部湖区,两部分由“绿博之径”连接,是一处集游览、娱乐、生态科普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诺曼星空营地,占地规模约50亩,为游客最终打造出一座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欧式风情农文旅小镇,通过不同场景体验让游客能够深度了解户外露营地的作用和感受。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