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8日消息(记者张强)记者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获悉,日前,全国首单规模最大货运物流主题金融债券在津落地,总额度100亿元,首期20亿元于3月20日成功发行,预计将带动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民生金租”)为2万户受新冠疫情影响、运营困难的货车司机提供延期支持,合计减免租息6000万元,新增货运物流领域信贷投放140亿元。

据悉,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筛选天津市交通物流领域业务规模较大的金融机构民生金租作为试点,积极推动申请获得交通物流主题金融债券发行资格,拓宽机构服务交通物流领域资金来源渠道,同时,强化银企对接,加大信贷支持。随着货运物流主题金融债券的落地,将有越来越多的货运物流企业从中受益。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