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11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 周子瀛)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深圳企业也作为进博会的“常驻客”参与其中,除了各行各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外,展区的设计也别出心裁。

其中,深圳企业鑫荣懋携海外公司打造全新的创意水果展台,由上万个新鲜水果组合而成的巨型水果魔方,构建了一个变幻万千、缤纷绚丽的多元化水果世界,寓意进博会开放共赢的无限可能。

创意展台(央广网发 鑫荣懋集团供图)

今年首次获准进入中国的佳沃越南鲜榴莲、一插即享的佳沃泰国易开椰、跨越1万多公里空运抵华的佳沃秘鲁蓝莓,以及欢乐果园品牌水果等,鑫荣懋集团旗下多款明星水果单品吸引众多观众线上线下打卡。

得益于“进博效应”,进博会首日,在深圳商务局主办的2022年采购对接暨投资促进交流会上,鑫荣懋与天虹股份达成战略直采合作签约;6日,在中央企业交易团华润集团交易分团上,与华润万家签下进口水果采购协议,双方合作。

编辑:周子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