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深圳3月20日消息(记者 彭艺娑)首届深圳湾区青年戏剧季好戏即将开演!3月22日至31日,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光明区文化馆、华夏艺术中心、南山文体中心6个剧场即将上演11部风格迥异的精品剧目。戏剧季旨在推动中国青年戏剧发展,助力国内外戏剧文化交流,扩大青年戏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年戏剧品牌。

依托戏剧季的创投计划,即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戏剧演出,以及「光明出品」创投的精品原创剧目。光明区致力于打造未来深圳最具潜力的「青年戏剧人才聚集地」、「青年剧目创作孵化基地」、「青年创作剧目首演地」。

戏剧季演出表(央广网发 光明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彭艺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