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2月22日消息(记者王祎萍 见习记者侯凯奇)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遇见新西安”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陕西西安启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央广网陕西频道承办,以“奋进新征程,遇见新西安”为主题。

本次活动将紧扣西安各行各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同步开展“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六个打造’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数看大西安”“聆听奋进之声”等系列主题活动,更好地实现宣传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进一步展现西安发展成效、讲好西安好故事、传递西安好声音。

活动主题海报

活动期间,围绕西安市“六个打造”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来自中央及省市十余家媒体代表将走进企业车间、街区道路、田间地头,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聆听他们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鲜活故事,了解他们做好基层工作的方法心得。通过小切口、小故事,反映西安各地各部门和广大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展现西安在支柱产业壮大和产业链水平提升、秦创原平台建设和创新驱动、城市综合能级提升、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主要成就。

此外,各媒体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内容优势、资源优势、传播优势、渠道优势等,相互协同,以主题短视频、创意长图、有声海报、数据解读等更加具有“网感”的创作内容,同频共振在网络空间推出一批接地气、聚人气、有情感、有温度的精品佳作,凝聚网宣合力,展现全新西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侯凯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