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由黄陵县委宣传部提供

黄帝陵景区位于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又称“天下第一陵”,是轩辕黄帝的陵寝。黄帝陵四周古柏成林,历代政府对保护黄帝陵的古柏树都很重视。1961年3月,黄帝陵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编为古墓葬第一号;2006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也就是俗称的黄帝陵祭典活动,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4年8月黄帝陵列入申报世界文化遗产项目。本期视频,带你探索黄帝及庙前广场故事,感受黄陵全域旅游新篇章。(黄陵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王祎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