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月3日消息(见习记者侯凯奇)2022年12月30日,西安市土地招拍挂市场挂牌成交1宗127.347亩住宅用地,该地由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中建六局)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丝路)以成交总价款29.49亿元联合竞得。自此,2022年西安土拍迎来收官。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纬二十六路以北、纬二十二路以南、经二十路以西,净用地面积127.347亩,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8,成交土地总价294900万元,成交土地单价2316万元/亩,成交楼面单价12406元/㎡。

宗地地处中央创新区核心区域,北接丝路软件城,东临南大学城板块,区位优势明显,1公里内分布有已开通地铁6号线仁村站、地铁6号线和在建地铁15号线(一期)换乘站郭杜西站,公共交通便捷。地块15分钟生活圈范围内涵盖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高新区第十一初级中学以及多所规划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地块南侧为永安渠海绵城市公园,生态环境优美。目前地块周边已有碧桂园高新云墅、中天新希望未来印、招商臻境、高新云熙港、新希望锦麟天玺等多个在建品质楼盘,中海地产2022年10月新摘得的102亩优质宅地距离本宗地仅不足600m,未来区域价值将加速兑现。

编辑:王祎萍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