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比较地区主义圆桌论坛暨“比较地区主义与区域国别研究:学科交叉与融合”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国际关系、世界秩序转型、区域治理、中亚形势等话题展开讨论分享。

第三届比较地区主义圆桌论坛重点研讨比较地区主义理论构建与中国实践、比较地区主义与欧洲区域国别研究、比较地区主义与亚太区域国别研究和比较地区主义与环里海区域国别研究等重要现实问题,专家学者通过交流探讨更加全面、客观地分析国际形势和区域态势,开阔了学术视野和研究思路。(西安外国语大学供稿)

编辑:王祎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