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西电集团医院沣东院区举行开诊仪式,开启“一院两区”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西电集团医院沣东院区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东街90号,距离医院本部8公里,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由4栋主楼组成,行使门诊、住院、行政、康复、后勤、住院规培等功能。沣东院区作为西电集团医院三甲综合医院医疗服务的延伸点,是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区,也是创新运营管理的探索试验区。

沣东院区(央广网发 西电集团医院供图)

目前,沣东院区编制床位310张,设置21个门诊科室,还有心电图、B超室、检验科(病理)、药剂科、腔镜中心(胃镜、肠镜、支气管镜)、肺功能室等医技科室;设立120急救中心分站沣东急救车组,为患者提供急救、转诊、入院、出院等服务。在医院本部信息化平台的强大支持下,沣东院区可实现在线预约及线上缴费等功能,为患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在线服务。

沣东院区(央广网发 西电集团医院供图)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表示,未来,总部将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予沣东院区大力支持,支持医院创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努力打造中医药大学专硕培养基地,同时成为陕西地区各医院人才储备和培养基地,把西电集团医院建设成环球医疗西北医学中心,助力区域内医院整体竞争力提升,在环球医疗区域集团化管理中发挥出更大作用。(西电集团医院供稿)

编辑:王祎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