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3月19日消息(记者张洁) 据山西省招考中心发布的消息,山西2024年(2022级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等级划分工作已经完成,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

各科成绩以“合格A、合格B、合格C、合格D、不合格E”的方式呈现。本次为考生首次参加考试的科目,如果成绩不合格,考生具有一次补考机会,但不单独组织补考,可参加下一次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报考,补考科目成绩以“合格D”或“不合格E”的方式呈现;本次为考生第二次参加考试的科目,如果成绩仍不合格,考生则无再次报考机会。

考生如需成绩证明,可于5月中旬之后,打印本人成绩证明。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可于3月18日至3月19日到考生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办理申请成绩复核手续。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