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西运城市新绛县工商联在沪召开上海新绛商会座谈会暨上海新绛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外埠商会会长代表及上海新绛商会会员企业家共计130余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新绛县工商联供图)

大家在座谈会上观看了新绛县宣传片,上海新绛商会会长介绍本商会及参会人员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目前企业发展状况、未来前景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绛县工商联主席董亚红在座谈会上对商会成立五周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新绛县拥有丰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要素保障、优良的营商环境、浓厚的发展氛围和淳朴的民风民情。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以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坚定决心,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思路举措推动新绛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董亚红进一步表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县委安排,代表县委做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县工商联给大家搭建交流平台,多次召开在外人士座谈会,为在外人士回乡考察项目牵线搭桥,为商会班子每个人授牌,亮明身份,让大家有荣誉感、自豪感,帮助大家解决家里的后顾之忧,为敢闯敢干的新绛人增添底气。希望大家把创业致富和造福家乡结合起来、把自己富与带民富结合起来,实现自己事业与家乡发展的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座谈会随后举行了上海新绛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中上海新绛商会会长王引其做了五年来商会工作报告;绛州澄泥砚研制所向上海新绛商会捐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蔺涛作品《月是故乡明》砚;新绛县领导为商会授牌同时颁发抗洪救灾捐款荣誉证书。

新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世杰代表新绛县委、县政府向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多年来致富不忘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为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捐款捐物;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充分的展现出了新时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兼济天下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多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杨惠钫)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