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绛县汾河湾商会成立大会暨商贸业“双强双促”高质量发展推动大会召开。新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光志鹏主持会议。县工商联主席董亚红,66名汾河湾商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汾河湾商会首任会长马杰、名誉会长曾胜及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光志鹏、董亚红分别为新任商会会长、副会长授牌。山西晋来福科工贸有限公司与新绛县汾河湾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

会议指出,新绛县汾河湾自古商贾云集、贸易发达,最早可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唐代即有水旱码头之称。汾河湾商会的成立,是汾河湾商户合作发展的新开端,标志着汾河湾商户从此有了事业发展的共享平台和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发扬协作精神,互助互让、报团取暖,聚汾河湾人之合力,扬汾河湾人之精神,立汾河湾人之诚信,用好汾河湾商会平台,梳理产业脉络,建立产业链合作机制,共同书写汾河湾商贸事业新篇章。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