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运城2月7日消息(记者任重)农历元宵节当日,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山西运城市新绛县,2023“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压轴戏之社火巡演在绛州新城欢乐进行,来自当地极具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民间社火的精彩巡演,吸引了数万名城乡群众一同观看并博得阵阵喝彩声,在表达美好新春祝福的同时,节日的氛围感瞬间拉满。

展演现场处处中国红(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庆丰锣鼓闹社火(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跑马扬鞭闹社火(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多姿多彩的水袖舞(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传统秧歌闹社火(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群兽欢天喜地庆元宵(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群狮大拜年闹社火(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启航新征程(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航拍社火巡演现场(央广网发 高新生 摄)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