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市对2022年度数字经济企业和数字经济示范项目进行了奖励,其中山西阳煤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5家数字经济企业共获得奖励165万元;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等13个项目共获得奖励345.39万元。

近年来,市大数据应用局紧紧围绕数智新城建设核心任务,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在全省率先出台了《阳泉市数字经济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阳泉市推进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政策十五条》等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政策落实,成功评定了一批数字经济示范项目和数字经济企业,培养了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示范企业。在政策的引导下,我市2022年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市场主体新增481户,达到1664户,增势强劲。

下一步,市大数据应用局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积极创优数字生态,全力支持我市数字经济企业做大做强,通过数字经济项目的示范引领,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壮大,为数智新城建设夯实产业基础。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