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由太原教育电视台指导、多家单位承办的首届学习型家庭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

家庭教育的成败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构建学习型家庭,大力推广家庭教育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对社会的发展、文明的推进、下一代的培养有着深远的意义,也是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

本次论坛开创先河,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家庭教育相结合,将思想教育与学科教育相结合,将孩子学习与父母学习相结合,将学校教学与家庭教育相结合,为新时代的教育带来前所未有的完整化、立体化、深入化、多元化的新理念、新模式。同时,让参与学习的人都能得到全新的体验和深度的启发,为孩子创造学习型的家庭,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