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在山西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办了“靠‘浦’新服务 为新市民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现场参与、线下带动等方式,旨在向金融消费者“普及新市民”金融知识,推动金融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在金教基地,直播以五大锦囊派送为主线,向广大新市民群体介绍了什么是新市民、新市民如何落户、新市民的贷款融资政策以及如何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直播现场邀请了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经保大队仲华副中队长现场讲解新市民的相关落户政策,并现场操作指导关于新市民落户的流程步骤。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讲解了关于新市民房贷、创业贷的政策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支撑帮助、新市民卡的各项权益。

直播中,所有节目均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内容从日常生活出发,以案例展示为主,通过情景剧演绎、太极话消保、快板书反诈,生动形象地演绎了各种常见的诈骗案例,提醒消费者擦亮双眼、捂紧口袋,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据悉,在山西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办直播活动,能有效传播金融知识,覆盖更多的“新市民”群体。此外,通过网易新闻、中国交通广播等平台同步直播,线上参与直播观看人数达302万余人,线上评论千余条,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认可,充分践行了浦发银行“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山西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创新宣传方式及手段,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氛围贡献浦发力量。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