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西大同市左云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彩虹禁毒社工在云兴镇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乡镇、进农贸市场”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彩虹禁毒社工深入乡镇、去往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地,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引用真实案例,帮助群众区分毒品的种类、特征,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呼吁群众要努力提升自我学习能力,不断增强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做到“不让毒品进我家,不让毒品进村落”。社工还在商铺外墙醒目处张贴禁毒海报,积极引导商铺经营者关注禁毒知识科普微信公众号,号召群众远离毒品,共同创建绿色无毒的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全力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知晓毒品危害,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出全民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温志清)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