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二月,初春的气息悄然来临,晴暖的好天气让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草莓采摘游已成为当下市民热捧的踏春方式之一。近日,不少市民前往周边草莓园赏花摘果,体验乡村游的乐趣。

果园村采摘园草莓大棚内生机盎然,绿油油的叶子下长满了红彤彤、香味浓郁的草莓,人们或三五好友结伴,或同家人一起来到采摘园,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

“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到外面游玩,今天趁着天气好来这里采摘,挺有意思的。”市民苗招弟开心地说。

近年来,果园村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在草莓种植过程中通过引进新品种、改良栽培技术,实行无公害、绿色标准化栽培模式,草莓的质量和品质有了大幅提升,让大家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也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我们种植的是奶油草莓,口感又香又甜。周边的市民采摘新鲜草莓后带回家吃,或者赠送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采摘园负责人李日亮热情地介绍。(王佳琪 吴冰冰)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