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伊始,在浦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和全行第十六次志愿者日活动期间,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厚植志愿服务文化,浦发银行长治分行携手长治市潞州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一元剪纸窗花义卖活动,旨在一元钱换购两幅窗花,义卖所筹善款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此次义卖的窗花是由长治福字窗花剪纸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玉兔迎春 五福临门”,其作者是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剪纸)代表性传承人杨斐,剪纸由玉兔、白菜、如意、牡丹等吉祥团组成,玉兔怀抱如意,象征事事如意,其身上盛开的牡丹寓意富贵吉祥,“白菜”与“百财”谐音,意为财源广进,整幅作品饱含美好祝福,希望长治人民在癸卯年突飞猛进,财源滚滚,富贵吉祥,万事如意。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的干部员工们积极发扬“太行金融先锋”精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同时积极向客户、朋友进行推介。“您好,请了解一下我行的一元义卖公益活动,为福利院智障儿童献一份爱心。”长治分行的厅堂工作人员化身爱心卖场“销售员”,结合日常厅堂活动开展一元义卖爱心捐款,现场客户积极性高涨。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共筹善款1500余元,全部用来为长治市福利院智障儿童奉献爱心。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将持续坚持“党建带团建促工建”工作思路,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定期组织活动,将爱心接力,让温暖延续,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关怀与力量,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在拼搏中绽放光芒,在奋斗中践行浦发担当,不断向社会传递浦发温度,贡献金融为民力量。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