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激动的心情,佩戴闪亮的团徽……3月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行各级团组织的50名代表欢聚一堂,在青春洋溢而又热烈庄重的气氛中,共商全行共青团事业。他们肩负全行四百余名团员青年的重托,他们立志为晋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强,省直团工委书记姚兰出席并作重要指导讲话,晋商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监事长解立鹰主持大会开幕会,晋商银行首席人力资源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温根生,董事会秘书、党委工作部部长李为强出席会议。

晋商银行团委书记张娟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奋力谱写晋商银行高质量发展青春篇章》的报告。报告描绘了“1+12345”的发展蓝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晋商银行共青团员要把牢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建功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恪守服务青年的政治责任,积极回应青年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以“小切口、大纵深”的思路推动团的基层建设质量全面提升;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推进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

在会后举行的共青团晋商银行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娟当选为团委书记,赵泽强当选为团委副书记。新一届团委班子向全行团员青年发出号召,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直团工委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晋商银行高质量发展青春篇章。

省直团工委书记姚兰对晋商银行团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对新一届晋商银行团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结共识,用“青言青语”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二要聚焦党政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岗位建功。三要把准靶向发力,服务青年成长,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四要坚持从严治党,树立亲民形象,发挥团员青年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晋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强向全行青年同志寄语五点希望,她希望青年晋商人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逐梦人;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行动派;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弄潮儿;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实干家;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明白人。始终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坚持廉洁自律、远离低级趣味、追求高尚情操,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在全面推进清廉银行、清廉文化建设中彰显青春作为,交出合格答卷。

下一步,晋商银行团委将在省直团工委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真诚奉献、埋头苦干,团结带领全行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拼搏建新功,让青春在推进晋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事业中绽放异彩,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激昂青春乐章!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