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今年6月可乘地铁抵达苏州(央广网记者 郭振丹 制)

央广网上海3月1日消息(记者郭振丹 唐奇云)3月1日,与上海轨交11号线相接的苏州轨交11号线开启“试跑”。苏州轨交11号线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示范工程,也是中国县域经济首条全城穿越的地铁线路,对增强苏州、昆山中心城区的辐射能力,引导城市空间布局优化,引领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交通、产业、空间一体化布局,紧密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主动对接上海、积极融入上海,推动沪苏同城化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示范意义。

苏州轨交11号线试运行一共需要经历哪些阶段?苏州轨交11号线花桥站(新建)换乘到上海轨交11号线花桥站需要多久?上海市民何时能够顺利乘地铁到苏州吃上一碗奥灶面?跟着央广网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吧。

编辑:林馥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